close

072504nzxzb5ncblv9lr6x  總是給人唯美浪漫畫風的水波風南,超有人氣的漫畫連載

看完水波老師的今戀,真是太感動了!只要漫畫結尾走入婚姻的我都很喜歡,這表示這段感情開花結果,直到永遠,一心一意的感情很專情

希望水波老師繼續帶給讀者們更不一樣的愛情故事,真的很喜歡她的畫風,超級養眼~

而且今戀比較貼近現實世界,很多外在考驗著兩人的感情,如果不夠堅定,一下子很容易被破壞,看男女主角對彼此的信任十分堅強,所以才能走到最後

為了前途必須暫時離開彼此,目的是要看清對未來的方向,找到屬於自己的路,那段還蠻感動的~

因為不能一時為感情迷昏而蒙蔽,所以未來也是很重要,話說這也是水波老師最純情也純愛的一部,我非常喜歡呢!

8  

這部有電影化,雖然電影劇情和原作有些顛倒,但沒辦法要將所有漫畫劇情縮短為2個多小時,還要考慮到現實生活問題,有些過程就會顯得進度太快

或不合理!!(尤其是剪頭髮和kiss那段)哈~有點給他劇情顛倒,我是還能接受啦!!不過我還是忠於漫畫劇情

pJuXnqWbkp6VsA    

松坂桃李飾演京汰

 

pJuXnqWYkp6Vrw

 武井咲飾演小椿(女主角真的非常漂亮!)

【今天開始戀愛吧】是我目前為止看過許多漫畫中最有感覺的一部,也推薦給我的朋友看,他們直說非常棒呢!!

 有個很棒的收尾,在一起好幾年的兩人感情穩定後決定走入婚姻,兩人到美國一同生活,彼此都找到自己的夢想

可惜電影沒演到這麼後面,漫畫看了N遍都不會膩,是部神作!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